110年機車行輔導第二階段技能提升培訓即日起受理申請報名

2021/04/15 09:20

環保趨勢下,國內機車市場將逐漸朝向新環保機車與電動機車發展,經濟部為協助傳統機車行升級轉型、掌握商機,邀集國內8大機車廠原廠師資開班授課,自109年至1113年內最高補助每位受訓學員4萬元課程費用,提供機車行三大領域的專業技能課程,分別為油電機車維修實作技能、E化系統操作與經營管理課程等。

 

109年感謝577位機車行師傅在疫情影響之下仍不忘精進專業職能、掌握產業趨勢,超過96%參訓師傅均讚不絕口,收穫滿滿,110年自即日起開放機車行相關從業人員踴躍報名參訓,去年錯過了,今年不要再錯過囉,讓我們一起升級轉型吧!

 

()補助對象:

 

1.108-109年取得第一階段3部署合格證書者

2.108年合格學員已具勞保身份且未滿一年者,報名時須補交一年以上勞保證明

()補助規範:

參訓學員於結訓時須取得結訓證書、缺課時數未超過訓練總時數之1/5、且須填寫參訓學員意見調查表方可申領補助費。

 

()補助辦法:

1.最高補助每位學員4萬元,依訓練單位辦理訓練收費標準,補助每位學員80%訓練費用,其餘費用由機車行自行負擔。

2.所屬機車行設立登記地址屬山地原住民郷、離島鄉、平地原住民鄉及偏遠地區之標準者,補助全額訓練費用。

 

()辦理期間:109111

()課程內容:依各訓練單位規劃,詳見網址內課程簡章

()報名方式:線上報名

()洽詢專線:0800-527-0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