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機車達人來分享】S2EP5|貼心服務、技術高明,來過都推薦的五星評價!

2022/12/14 17:56

收聽連結:https://open.firstory.me/story/cl95hccpp0f13010kbmd146zk/platforms

 

111年車輛產業智慧化轉型推動計畫-機車行競爭力提升暨轉型-升級轉型交流推廣 台灣機車的密度高居亞洲之冠,2,300萬人口就有超過1,400萬輛機車,等於平均每2個人就有1個人有機車,機車已經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國民交通工具。相對之下,對機車行的需求也很高,全台灣約2萬家機車行,但機車行的運作模式大家還是沒有很清楚,難免會有一些誤解或刻板印象,本季節目邀請你我住家週邊的機車行老闆分享經營機車行的甘苦談,翻轉你我對機車黑手的印象,同時也剖析台灣機車產業的轉型新契機!

 

來賓介紹: 巴士特車業經營者/劉家瑋

 

本集重點:

🛵家族經營餐飲事業,不接手鍋鏟,轉投入引擎與輪胎的懷抱!

🛵油車維修與改裝出身,客人紛紛詢問電動車而觸發興趣!

🛵開業注重適法性,精進經營管理技能以拉高營業額!

 

留言告訴我你對這一集的想法:https://open.firstory.me/story/cl95hccpp0f13010kbmd146zk/platforms